田松青:20年打赢方边村小康“决胜仗”我区开展“残疾人之家”质量体系认证碳谷石墨烯导热膜项目简介《金坛信息通信管线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省总工会送文体活动到我区长荡湖大闸蟹首“飞”马来西亚“谁是球王”羽毛球赛24日举行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356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10-22

碳谷石墨烯导热膜项目简介

关键字:简介,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碳谷石墨烯导热膜项目,位于直溪镇现代产业园内,由常州市金坛碳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石墨烯导热膜及相关新型碳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项目预计2021年9月竣工,建成达产后,年产石墨烯导热膜2万平方米,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3亿元。

内容由发改局提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