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稳中求进质惠共赢

德力西电气举行2018年供应商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冯细雨)4月20日,以“稳中求进,质惠共赢”为主题的德力西电气2018年供应商大会在德力西工业园隆重举行。集团高级副总裁胡成虎、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及领导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供应商代表一起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开启2018年合作新征程。

楼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发展策略作了介绍。他指出,未来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等是行业乃至全球经济发展的新机遇,德力西电气唯有抢抓机遇,坚持创新、强品质、重服务,方能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大展宏图。同时,他期望供应商伙伴能与德力西电气一起,抓住新机遇、共迎新挑战,携手共进,长久共赢,为终端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随后,公司各部门领导分别就2018年采购、供应链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作了介绍,赢得供应商们的一致认可。

受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委托,胡成虎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全体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他要求,今后德力西电气和广大供应商要继续坚持客户第一,互利共赢;建设协同网络,推进数字化发展;高度重视环保,打造绿色供应链;增强创新意识,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共同推进质惠共赢的新理念。

会上,公司有关领导向优秀供应商代表颁发了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供应商、优秀创新奖、质量改进奖、最佳配合奖、优秀生产管理奖、优秀合作伙伴奖等奖项。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