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胡成虎与员工分享阅读心得

本报讯(通讯员王帅斌)4月25日,德力西集团高级副总裁、三禾文化俱乐部理事长胡成虎应电气公司读书会“德家书社”的邀请,在柳市工业园开展了一次“大咖分享会”,现场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心得体会。“德家书社”社员和公司广大爱好者一起参加了这场分享活动。

会上,胡成虎情真意切地从个人的阅读经历、阅读的体会与收获、阅读之外的前行与思考等三个方面,做了主题为《阅读,汲取前行的力量》的分享,介绍了自己读《论语别裁》的心得与感悟,和参与三禾俱乐部举行的“走读运河”文化活动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大家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鼓励“德家书社”走出去,在人生阅读中丰满自己,改变思想,与古人的智慧热情相拥。

4月20日,“在柳川约读”第二期书友分享会上,胡成虎从成功企业家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从阅读中汲取行走的力量,启迪智慧,愉悦身心,收获成功的体会。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