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国际电工举行第三届毅行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支杭萍)4月21日,浙江德力西国际电工有限公司举行第三届毅行活动,18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一起参加了这场充满激情和快乐的活动。

此次毅行活动全程共16.8公里,从留下马家坞出发,途经北高峰、美人峰等5个站点,最终到达终点小牙坞公交站。活动当天,员工们早早地来到了公司,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一点儿都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员工们排队领取了帽子、水和干粮,乘车前往活动起点马家坞。到达起点后,活动正式开始。大部队浩浩荡荡地走在山路上,放眼望去全是一顶顶带有德力西标志的黄帽子,显得异常壮观。行进过程中,有些体质较差的女员工不知不觉地落在了后面,“男骑士”便主动帮落后的女士拿东西,陪伴鼓励她们继续前行。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累了就在边上的石凳上坐下休息,吃点干粮,欣赏一下路边的风景,彼此聊聊天,也别有一番滋味。等缓过来了,就继续踏上毅行之路。

下午一点,经过4个多小时的徒步毅行,全体人员顺利抵达了终点。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身体,而且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