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电气公司志愿者慰问合肥老人

本报讯(通讯员冯细雨)4月20日,德力西电气国内销售部中区志愿者携手经销商来到合肥市芦阳区乐年长者之家敬老院,为80多位老人送去暖春的问候和祝福。

当志愿者来到敬老院的时候,老人们已经早早地在院子里等候了。看到大家的身影,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不仅给老人带来了丰富的慰问品,还亲切地与老人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老人们面对志愿者的体贴和热情,激动地说道:“麻烦你们来看我们,还带了这么多礼品,真的太感谢了。”听到老人们真诚的感谢,大家心里都倍感温暖。

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安排了看电影活动。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我已经不记得上次看电影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谢谢你们的安排,让我又重温了年轻的时光。”张奶奶动情地说。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烘焙、游戏、种绿植、举办生日会,给老人们带来了各种惊喜。离别之际,老人们依依不舍,紧紧地握着志愿者们的双手,希望他们下次再来。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