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立等十余人赴上蔡县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与上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邵店镇十里铺小学少年宫结对开展志愿服务,看望学院驻邵店镇后杨村工作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上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孙建立代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了农业科普及国学经典书籍1500册,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与上蔡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就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中,孙建立表示,将进一步统筹学院优势资源,支持后杨村的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等方面工作创新开展,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王伟娜叶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