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作表率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从严从实抓常抓长 锻造“四个绝对”纪检监察铁军抓根源找问题严问责作表率 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厚植廉洁文化筑牢廉政防线 夯实“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思想根基扛牢职责使命强化自身建设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廉旅融合打造清廉民宿“三着力”提升信访质效强化精准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图片新闻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7

西平县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西平县纪委监委立即行动,狠抓落实,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我们坚持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充分利用周二集中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同时利用党小组会、组务会进行学习交流,鼓励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自学。”该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李爽爽说。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组织专题研讨,并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为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该县纪委监委在“清风西平”微信公众号专门开设了“学思践悟二十大”专栏,开展“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向未来”谈体会系列视频、“学报告·传廉音”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音频等活动。截至目前,“清风西平”微信公众号发布系列视频10期、系列音频16期、热议文章38篇、知识测试8期。(本报记者黄华通讯员郭景瑞刘天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