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作表率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从严从实抓常抓长 锻造“四个绝对”纪检监察铁军抓根源找问题严问责作表率 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厚植廉洁文化筑牢廉政防线 夯实“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思想根基扛牢职责使命强化自身建设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廉旅融合打造清廉民宿“三着力”提升信访质效强化精准监督优化营商环境图片新闻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7

驻扶沟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强化精准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扶沟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针对公安部门窗口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强化精准监督质效,多举措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细落实。

强化责任监督。该纪检监察组把加强公安局窗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量作为日常监督重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窗口工作人员出勤情况、服务态度、服务效率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畅通监督渠道。该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开辟优化营商环境线索处置“绿色通道”,充分发挥“信、网、微、电”四位一体举报平台作用,受理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建立分类快速处置机制,着力纠治服务意识差、宽严不一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聚焦工作重点。针对县公安局政务服务“一次办、马上办”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不定期明察暗访,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点查看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内容。

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该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掌握和摸清了县公安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效推动公安局各部门进一步强化为企服务意识,提高为企服务办事效率。

(张孝征史中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