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工业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星星闪耀牧野新济源首笔企业上市阶段奖励资金到账宁陵县荣膺“河南省梨文化之乡”图片新闻本报等多单位爱心接力 汝州滞销蔬菜有了出路精准服务为企纾困解难中牟县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特色产业旺增收门路多应雪黄梨丰收亩收入两万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8

宁陵县荣膺“河南省梨文化之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宋涛)11月17日,记者从省文联获悉,宁陵县被河南省民间文化遗产抢救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授予“河南省梨文化之乡”称号。

据了解,宁陵县高度重视宁陵酥梨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把梨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一号工程”,依托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技术资源,建成了种植基地-仓储物流-产品加工-文旅整合的全系列产业链条。该县酥梨种植面积22万亩,年产6.5亿公斤,梨农达8万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