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工业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星星闪耀牧野新济源首笔企业上市阶段奖励资金到账宁陵县荣膺“河南省梨文化之乡”图片新闻本报等多单位爱心接力 汝州滞销蔬菜有了出路精准服务为企纾困解难中牟县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特色产业旺增收门路多应雪黄梨丰收亩收入两万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8

许昌市魏都区

精准服务为企纾困解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张彦鹏)11月15日,在许昌市魏都区许昌豫中桂园建设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忙碌着,许昌豫中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叹地说:“如果没有魏都区住建部门积极协调,我们的项目不会这么快复工。”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原计划工期发生变化,使得建设单位和原监理单位之间产生合同纠纷,导致项目暂时停工。6月份,建设单位向魏都区住建局说明了现状。随后,魏都区住建局协调建设单位、原监理单位组织了多次协调会,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最终解决了双方纠纷,并促成建设单位与新监理单位签订项目监理合同,及时更新了施工许可证,使项目顺利复工复产。

今年以来,魏都区住建局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现状下,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多角度做好协调工作,第一时间为项目和企业排忧解难,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