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行走在一往无前的创新之路上——华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莉2019年新年贺词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破楼兰终不还——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召开2018年四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华春公司总经理王莉当选“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27

坚定行走在一往无前的创新之路上——华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莉2019年新年贺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王莉 

 历史于时序更迭中荡然前行。天波易谢,寸暑难留,匆匆间,时光的沙漏让我们挥手作别了奋斗拼搏、收获满载的2018,同时也迎来了充满希望、激越梦想的2019。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仅代表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全体同仁向各级领导、业界合作伙伴、创业者、家属以及关心关爱华春成长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华春公司大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举措,举全司之力配置各项优质资源,持续加大对人力资源的多种投入,补短板,调结构,打造拳头产品,强化管理营销,链接外部网络,建构更加开放的企业形象,使华春事业获得了健康、稳步、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一年来,公司各业务板块协同发力,和合成一;传统业务为转型升级保驾护航,开拓新区域新市场,“走出去”业务比重稳步提升;新业务为创新发展提供驱动,大力开展工程项目管理+BIM技术应用,巩固和发展PPP咨询,布局试点全过程工程咨询,融合优势资源,突破老市场新业务;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BIM众包网”、“龙标电招平台”、“建筑市场与交易网”、“众创工场云平台”等各类创新开花结果,先后通过多项国家级认证,信息化建设迈向新高度;党建领航企业文化,继续助推企业发展,先后荣获陕西省”五星级党组织“、“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等荣誉,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创新永无止境,创新更是勇者一往无前的奋斗天堂。2019年,华春将迎来发展历程中的第27个年头。这一年,华春将以更大的勇气问鼎创新发展高峰,以卓富建设力的高端顶层设计全面实施“华春2025(4.0)”发展战略;将运用新的商业模式、营销模式、金融模式、资本模式布局落地新一代战略,坚定走模式领先、技术领先、信息化承载、数字化助力的现代化企业之路,全力将华春打造成建设工程领域全产业链综合性孵化器平台;要更加凸显人才技术、职业素养、服务管理等发展要素,更加重视以市场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价值导向,全面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水平,在改革创新中实现新突破,在成为中国建设咨询行业一流企业的征程上迈出新步伐。

        时间,记录着华春发展的每一个瞬间;历史,标注出华春攀登的每一段高度。阅尽千年仍初心不改,历经沧桑仍壮志凌云。2019年,27岁的华春仍将满怀奋斗者的激情与梦想与您相约青春为伴,积力所举,众智所为,坚定行走在创新发展的康庄大道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华春建设咨询集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