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行走在一往无前的创新之路上——华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莉2019年新年贺词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破楼兰终不还——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召开2018年四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华春公司总经理王莉当选“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27

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破楼兰终不还——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召开2018年四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8年10月27日,继华春公司中高层在陕西大汉上林苑落幕秋季团建活动之后,华春公司2018年四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此相继召开,集团公司中高层服务班子27名成员悉数参加,公司总经办主任杜蕾主持。

会上,集团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对2018年前三季度各项工作整体完成情况、经营指标、重点工作、不足原因分析以及全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和责任,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敢于正视,勇于担当,分别在下步工作中做出承诺,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表示有信心决心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本年度公司经营目标;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记录并根据要求、意见完善部门工作内容,经过10个多小时的工作梳理,各公司各部门明确了四季度工作重点,更加清晰了四季度重点突破的工作目标。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莉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当前华春发展战略清晰、目标明确,坚定不移地走在转型升级的趋势性道路上,且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空间巨大;华春公司向来敢于挑战,主动拒绝安逸,能用战略性眼光分析形势、洞悉变革、精研策略、确立方向,这也是华春26年立足行业的不二法门。是发展都要在机遇中迎接挑战,华春转型发展的挑战举目可见,但我们的华春人积极努力、主动作为,确保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总体稳步上升;我们要正视公司在改革发展进程中所要面临的经营风险和压力,要分析总结公司在经济运行中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调整思路,精准施策,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总强调,四季度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并提出六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继续在强化经营考核上下功夫。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的经营目标管理底线,年初目标就是年底考核依据;

二是要继续在拓展经营市场上下功夫。各公司要想方设法拓展市场,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主动承揽业务,以谋求更广阔的发展和生存空间;

三是要继续在提高经营质量上下功夫。强化经营风险管控,严格遵守执业准则,核算项目成本,规范操作流程,努力降低执业风险、回款风险、检查风险和法律风险;

四是要继续在强化经营力量上下功夫。加强资源的有效融合,强化板块之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作战开发市场;

五是要继续在提高经营执行力上下功夫。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各项要求,提升精细化管理程度,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切实解决公司发展中的“固症顽疾”;

六是要继续在挖掘经营深度上下功夫。研判2019年经营形势,提前摸底调研,统筹计划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为明年生产经营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经营工作会议召开及时、分析得力、吹出号角、提振士气;冲刺四季度的攻坚战役已经打响,华春家人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破楼兰终不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华春建设咨询集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