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行走在一往无前的创新之路上——华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莉2019年新年贺词撸起袖子加油干,不破楼兰终不还——华春建设咨询集团召开2018年四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华春公司总经理王莉当选“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27

华春公司总经理王莉当选“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8年10月11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十次工作会议暨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通过了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华春公司总经理王莉成功当选,成为第二届“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


 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是专业为招标代理企业提供服务和指导的组织,是研究交流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专业化平台,同时也是反映代理服务诉求的专门渠道,是协会深化行业服务的内在需求。


 此次王莉总经理能够当选第二届“招标代理机构专业委员会委员”,既彰显了中招协对华春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也代表着华春公司一直倡导的大数据、电子招投标、多元化发展等理念得到了中招协及同行业人士的肯定和认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华春建设咨询集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西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