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两手抓两手硬”干在先走在前生产一线也是战“疫”一线“All Right.Thanks”(太好了,谢谢)以信息化方式精准管理信息图说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1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2-17

生产一线也是战“疫”一线

华恒新能源24小时全封闭管理

“做好防控措施是头等大事。厂区实行全天候24小时全封闭管理,不留死角。”日前,在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假期封闭生产期间,凡有公务或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员工,必须事前报告,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全身消毒、登记备案。车间千级洁净度的新风系统满负荷运转,最大程度减少病毒感染的可能性。

江苏华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研发及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春节前,根据行业特点及市场需求,公司留下380余名职工轮班作业坚持生产坚守岗位。

“请先登记,再测量下体温和消毒,才可以进入厂区……”2月11日,公司员工排队进入“严阵以待”的厂区大门,逐一核查工人证件,发放口罩、测量体温。

“当前,最重要的是确保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我们在春节防控疫情封闭生产方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详细的复工防疫措施。”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有效地控制疫情发展,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责任到人,分工明确,细化措施,厂区实行全封闭生产,其余人员按要求回家休假,保证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积极鼓励员工居住公司宿舍,并针对各宿舍内部进行每天不少于2次的消毒,要求所有员工均在食堂分时段就餐,且保证就餐时人与人之间距离不少于1.5米,安排专人管理员工上下班,形成两点一线的活动轨迹,杜绝下班后员工从宿舍外出的现象。以部门为单位,每日小规模轮流组织疫情防控情况通报,体温测量。员工手套、口罩两项劳保防护耗材的领用,按照200%的标准进行发放,确保员工每四个小时更换一个。

该负责人表示,对防疫物资,公司早有储备,年前就准备1000多人用一个月的KN95口罩,还有两个月的84消毒液等消杀用品,每个员工每天可领取两只KN95口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