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笼换鸟”亩均税收高倍放大“崭新的徐工全新的产品”产教相向而行供需无缝对接循势而上御风而起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5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1

产教相向而行供需无缝对接

徐州机电技师学院成立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

日前,徐州机电技师学院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成立,30余家大中型企业代表参加活动,畅谈校企合作新模式,共话人才培养新趋势。

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徐州机电技师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始终坚持“四赢共进”校企合作原则,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为企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成立学院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徐州机电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中,该院分别与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徐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冠宇工程分公司、华道信息科技(徐州)有限公司、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议。

徐工挖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通过共同参与专业建设和开发课程体系、共同组建教师队伍与实施教育教学、共同创新教学手段及考核办法等举措,灵活开展校企合作活动,真正形成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机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