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智能化迈进向中高端发展

王强深入企业开展“百千万”大走访专题调研

9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深入恒久机械、天虹银联、青岛啤酒、科诺医疗、人才市场等企业和单位,开展“百千万”大走访专题调研。他强调,实体经济是开发区的压舱石,要牢牢抓住转型升级这根主线,加强技术创新、资源共享、人才引进,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提供更多“量身定制”服务,推动企业向智能化迈进、产业向中高端发展。相关领导姚桂梅、夏友峰参加调研。

恒久机械是隔膜压缩机专业制造商,致力于打造中国行业第一品牌,王强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扩大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增强核心竞争力。在天虹银联,王强走进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技术设备升级改造情况,叮嘱企业要坚持国际生产标准,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来到青岛啤酒,王强参观了工业旅游展厅,仔细询问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企业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优化产品结构、厚植战略优势,打造高端品牌、扩大市场影响。调研中,王强还来到科诺医疗、人才市场等地,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及市场人力资源服务情况,勉励企业站高望远,瞄准数字化智能化,切实把握自主创新主动权。要求人才市场等相关单位靠前服务、超前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王强强调,开发区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国家级经开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紧紧围绕“三中心一基地一枢纽”,贴近企业、服务企业,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以产业迈向中高端为主要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科技创新、高效用地、智能信息上下功夫,转变粗放型发展模式,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拓展市场、延伸产业链,增强抗风险能力。要以建设现代产业园区为主攻方向,深接地气用心服务。牢固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自己、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积极主动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企业降本增效、升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以充分利用大数据为依托,加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发展需要转型升级,服务企业更需要转型升级。要适应形势变化,善于运用最新科技,为企业量身打造人力资源共享平台,广泛招引高端技术人才,最大力度释放人才活力。

分享到: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