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追求卓越细微处展现光彩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陆薇如是说

开发区教科研工作以实施名师培养、课堂优化、论文美化、课题深化、读书亮化五大工程为抓手,构建了“一体两学四化三阶段”研训新体系。图为开发区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张增光与学校各学科教师一起开展协作式备课活动。

我从一名代课教师,转为聘用制教师,又被选拔为一名家庭教育宣讲师。一路走来,累并快乐着!因为开发区给我们提供了事业进步的通道,给我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我们深知,只有立足本职,用心工作,才能对得起“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这一称号,才能不辜负全社会对我们的期望。

开发区教育工作会议开出了尊师重教的一片蓝天,开出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美好心声,我们倍感振奋。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每个人对事业都有过憧憬与向往,对工作都充满干劲与热情,我们愿意为教育奉献青春与才情,这就是我们的“初心”。一定求真务实,精益求精。这是我们教师必须具有的态度和作风,将以孺子牛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力求完美,止于至善。一定稳中求变,开拓创新。只有在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发展,才能一直走在前列,在发展的路上顺势而为才能够大有作为。

明朝吕坤说过:“把意念沉潜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气奋发得起,何事不可做?”我们会永葆这份激情和豪气,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我们会把平凡的工作聚合在一起,成就伟大的育人事业。

分享到: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