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吹响打造教育高地集结号

开发区教育系统迅速贯彻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党工委、管委会隆重召开开发区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吹响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教育高地的集结号。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号召全区广大教职员工,提高站位、增强担当、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打造满足人民期盼、服务产业发展的区域中心城市教育高地。此次会议夯实了教育优先战略,绘就了教育发展蓝图,激发了尊师重教热情,振奋了教职员工精神。会后,开发区教育系统及时传达学习、深入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迅速掀起齐心协力发展开发区教育事业的新热潮。

教体局局长助理尚爱勇:开发区教育工作会议擘画的“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教育高地”的宏伟蓝图,我们教育人深受鼓舞,倍增了压力和动力。未来几年,我们将直面问题、破解难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坚持更高标准,谋求更快发展,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构建充满活力的教育体制,强力促进教育内涵发展,构建高品质的教育体系。

开发区中学校长谭永:开发区中学将按照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创新办学机制,完善绩效制度,提高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幸福感;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打造一批名师、带动学科发展;立项一批课题、推动科研提升;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特色兴校,铸造开发区中学教育品牌。

开发区实验学校校长苗刚:实验学校树立了三年内中考成绩确保在全市保九进五,小升初毕业质量检测向区前五冲刺的近期发展目标。我校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激情、感恩的心态、追求卓越的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西朱中学校长李坚庚:西朱大桥的开通大大改善了学校的交通状况,2018年8000平方米的校园扩建项目将从根本上改变学校的办学条件。全体西朱教职员工决心乘着此次会议的东风,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开创西朱中学新的辉煌!

徐庄中学校长张兆行:“补足历史欠账,留足发展空间”,“教育现代化”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名词,校区的迁建,就是激发斗志的号角,徐庄中学全体师生正昼夜兼程,乘势追赶,为打造一流校园一流业绩顽强拼搏。

桃园路小学(原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姚向芹:会议的规模前所未有,充分彰显党工委、管委会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传递的精神令人振奋,徐州经开区的教育迎来了新的春天。王强常委在百忙之中四次莅临开小调研教育,我们深受感动也备受激励!身为校长,没有什么比办好教育更有价值,没有什么比人民满意更有意义。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爱满天下、倾心育人”的初心情怀,全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为开发区教育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开发区实验学校特级教师杨平:教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这次开发区教育工作会议让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感受到了身为教育人的骄傲。此时我最想说的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师的初心,就是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用扎实的学识引领学生走入智慧之门,以人格魅力化育学生的精神品质,做好学问之师、品行之师、精神之师!

分享到:
评论守则: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评论守则全部条款。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