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届 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内丘小辛旺村念好乡村“兴旺经”防灾减灾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9期:第01版 第459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2

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届 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郝凯)5月7日,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张辉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讲话。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指出,召开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们将通过召开县第十一次党代会,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描绘出内丘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选出推动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有力领导班子,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丘的新征程。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开拓进取、鼓舞人心的大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要通过这次大会,引导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筹备,确保县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要精心研究起草党代会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内丘发展实际,坚持县委“五个一”总要求,围绕建设“绿色工业强县、商贸物流重县、历史文化名县、中医康养古县、全域旅游盛县、生态支撑大县”,科学确定未来5年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努力形成一个贯彻上级精神、符合内丘实际、汇集各方智慧、引领未来发展的报告。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资格条件关、整体结构关、身份认定关、产生程序关,确保选出的党代表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着力营造良好换届氛围,教育引导全县上下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发展成绩和稳定的社会局面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个不准”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发挥示范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