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内丘县第十届 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内丘小辛旺村念好乡村“兴旺经”防灾减灾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9期:第01版 第459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2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郝凯)5月7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连国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占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要求,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持领导带头领悟、带头受教育,带头践行初心使命。要灵活宣讲方式,增强宣讲的公众感、时代感、亲和力和生动性。要广泛开展掌上宣传、网络宣传,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四要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对老军人、老英雄、老革命、烈士家属等群体实行领导干部包联制度,定期登门慰问,关心关爱和帮助解困。要加大养老机构投入,解决养老公寓、养老院资源不足问题。要统筹我县医疗资源,对照省应急处置操作规范,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全县教育资源的分析,研究制定改进提升措施,满足全县教育需求。要用好“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品牌,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我县家政服务、养老护理等服务业发展。要积极推进京津冀公交一卡通,确保实现全覆盖。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解决好农村环境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把风险管控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争先意识。从县级干部做起,坚持“以实为根、以攻为守、以先为荣、以后为耻”,深入推进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当前需着力做好的30项重点工作”,以市委“20条措施”为标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好落实。要强化统筹推进。有力有序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