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移动与前途汽车共创5G智能网联车新时代苏州移动助力打造高铁新城启动公众基础网苏州移动参与“名城之窗”践行文明公益5G赋能未来 精彩应用亮相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江南古镇,除了臭豆腐、烤鱿鱼还有啥?谁该为发生在车间里的车祸负责?
第2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移动助力打造高铁新城启动公众基础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推动高铁新城信息化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建设一条公共信息服务的高速公路,将各项公共基础服务顺畅的连接在一起。近日,苏州移动助力高铁新城启动建设公众基础网,以Wi-Fi网络为技术手段,通过无线覆盖、网络管理、无线应用和服务方式四个方面助力高铁新城信息化发展。

    据悉,苏州移动通过不同部署方式来适应不同场景,尤其采用‘灵动天线’解决复杂环境的覆盖问题,从而实现高性能、无盲区的无线覆盖;打造图形化的运营状况分析与预警,通过有线无线一体化管理、实时的人流分布统计和分布图、驻留时间统计等,合理调度带宽保障,多举措实现更全面、更简单的网络管理;通过网页内嵌或其他平台投放相关新闻等方式,展开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提升高铁新城品牌形象;还通过精准Portal页面推送、大数据挖掘,为人们提供更智能、更丰富的无线应用。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建设高铁新城公众基础网,是移动参与高铁新城片智慧城市建设的首个案例,为后续参与其他项目建设树立标杆。更是为了推动智慧高铁新城建设,提升高铁新城社会信息化水平,打造高铁新城信息化高速公路,构建高效、实用的无线网络,提升高铁新城整体形象”。

(李渊 余静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