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移动与前途汽车共创5G智能网联车新时代苏州移动助力打造高铁新城启动公众基础网苏州移动参与“名城之窗”践行文明公益5G赋能未来 精彩应用亮相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江南古镇,除了臭豆腐、烤鱿鱼还有啥?谁该为发生在车间里的车祸负责?
第2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苏州移动参与“名城之窗”践行文明公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名城之窗”是由苏州姑苏区文明办、区城管委共同主办,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美做亮做实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主要在苏州火车站地区、平江路、山塘街、留园路相关景区,为来苏旅客提供交通导乘、旅游、住宿、餐饮等信息咨询,同时宣传文明知识,开展力所能及的困难帮扶等服务。

    近期,苏州移动响应市文明办“名城之窗”公益倡议,招募公司党员和群众担任苏州火车站志愿者,连续三天在火车站地下北出口处,使用纸质地图、手机地图和各类查询方式帮助刚到苏州的旅客们指路,并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 (兰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