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2018年日均呼叫“120”达530多人烫伤后这个举动万万要不得66岁还会患水痘?专家:还要预防并发症跳广场舞也要关注足踝健康?前列腺癌患者的福音——三孔腹腔镜前列腺癌根治术男子扭头瞬间几颗石子坠入耳道苏州市广济医院新开临床心理科门诊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2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1期:第2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06

专家名医

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苏州市广济医院主任医师李鸣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30余年,1991年获华西医科大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硕士、1995年获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咨询心理学硕士,2001年再度赴美国哈佛大学攻读博士后。

    曾任苏州市广济医院副院长、院长、苏州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挂职卫生部疾控局精神卫生中心政策部副主任,曾任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及其他学术团体内兼职。曾任《中国心理卫生》、《中华精神科杂志》杂志编委,主编、主译《心理治疗与咨询:理论与技术》、《心理咨询与治疗理论多元文化视角》、《精神分析的人格障碍诊断》等心理学专著13部,首批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获2008年度中国医师协会优秀精神科医师奖。

    专业特长:各类精神障碍、心理咨询和治疗。

    高级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