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移动携手华为开通全球首个5GBookRRU助力打造双G小区苏州移动推出“屏保宝”手机增值服务5G赋能未来 苏州5G产业联盟成立为制造产业插上5G智能的翅膀中国移动60年服务人民 60年风雨兼程 60年创新发展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苏州移动推出“屏保宝”手机增值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唉,手机用了不到半年,不小心掉地上摔坏了屏,到售后问了一下,换屏要大好几百的银子,真是付钱付到肉疼……”我们经常听到周围用智能机的朋友这样抱怨。

    悄咪咪地告诉你,苏州移动近日推出手机“护身符”业务——“屏保宝”。这款产品是苏州移动联合中国平安推出的为新购一个月内手机的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具有覆盖机型全(可覆盖市面100%终端机型)、产品层次多、性价比高、支付便利等优势,向用户提供了官方维修服务承诺。在保障服务期间,如投保手机出现屏幕碎裂现象可免费获得官方售后更换原装手机屏幕一次,投保当日即可生效。1499元以下的手机仅需100元,即可投保1年内出险屏幕碎裂时,享受官方售后,免费更换原装屏幕服务。4000元以上的手机的产品价格也只需300元,即使是万元新款苹果手机或高端华为保时捷手机,也是300元封顶。而且,苹果机型由中国移动手机维修中心指定的苹果官方售后提供原厂品质屏幕更换及后续质保服务。“屏保宝”业务的开通方式很简单,可到苏州移动全市各营业厅现场办理,也可在移动掌厅的“生活”菜单右上角的“更多”中,查找联名会员并点击,即可看到屏保宝会员啦,轻轻点进,按指定流程操作,即可获得一年的爱机“护身符”服务啦。

    大家关心的售后服务体现在移动旗下的产品身上,那叫一个简单便捷有保障!用户只需关注公众号“江苏屏保宝”,便可用于资料上传、出险报案等服务,亦可拨打客服电话4008639511,实现线上方便快捷处理报案理赔等流程。目前官方售后维修点已全覆盖全市各区县,确保用户能够及时获得维修,保障用户良好的用机体验。

    苏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屏保宝产品推出不到三个月,已经有近5000名客户办理使用,并收到广泛好评,客户称它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碎屏保障服务,是移动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的实实在在的手机‘护身符’”。(张文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