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森林水世界入园人数创历史新高苏州暑期夜游产品走俏全国苏州旅游总入口服务中心(东北街)7大功能苏州西部旅游度假区旅游联盟成立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苏州西部旅游度假区旅游联盟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日,西部旅游度假区旅游联盟宣告成立。

    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镇湖街道),三面环太湖,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自然景观秀丽,地产农品更优,旅游资源丰富,先后获评苏州高新区首个省级旅游度假区、苏州市首个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江苏省首个国家级文旅融合先导区,成为苏州高新区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样板区。

    在这里,拥有离尘不离城的湖光山色,太湖、贡山、杵山、垂钓,大自然赋予了绝佳的休闲旅游资源;拥有璀璨丰富的悠久文化,镇湖苏绣、万佛古寺,不断讲述着苏州城西华丽之地的人文底蕴。

    经多年建设,在镇湖区域,已拥有中国刺绣艺术馆景区、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等两个国家4A级景区及20多公里太湖岸线,建成了贡山岛、杵山生态公园、西京湾等一批高品质环湖旅游景点,成功打造了中国刺绣文化艺术节、太湖马拉松、国家级垂钓比赛等一批丰富的赛事及节庆活动,正日益成为高新区环太湖生态旅游带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其中,贡山岛为太湖七十二峰之一,是苏州西部生态旅游环线上重要一环,岛上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在这里,还拥有镇湖黄桃、贡山茶等著名品牌,已成为一个“农业+旅游+文化”三位一体的太湖旅游璀璨明珠。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