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开幕九如巷:一首20世纪的绝唱苏州同里打造智慧景区提升游客舒适度苏州市文广旅局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苏州市文广旅局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4日,为全面落实中央督导意见,从严从实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苏州市文广旅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班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落实工作。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镔及专班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省情况反馈会、市委常委会及局党委会主要精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大力度抓整改抓落实,全力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小歌舞厅”、“非法一日游”、“黑网吧”三个治乱项目开展集体讨论,重点分析了“小歌舞厅”整治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提出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联合开展常态化检查的整治措施。
    李镔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专班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苏州市整改工作方案,逐项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做到全面整改无死角,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刻理解专项斗争对文化执法工作的指导意义,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为苏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金星 天马 左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