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全工作得到省厅肯定苏州虎丘景区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建共建活动苏州市携手猫途鹰持续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苏州到上海推介江南文化“艺术之旅”线路快乐夕阳红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全工作得到省厅肯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年来,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市安全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全系统全行业安全工作形势总体平稳。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局工作重要内容;二是严格落实责任,为有效控制安全风险,降低安全事故;三是组织开展常态性的大排查大整治,截止目前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局系统内各直属单位等2516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215处,已经整改1194处;四是积极发挥行政执法和旅专委的作用,合力组织“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查处取缔“黑音乐茶吧”301家,查处取缔“黑网吧”694家。此外,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突出抓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全市安全生产大督查、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建设等,以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8月15日,江苏省第一安全生产巡查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沈仲一带队一行6人,在听取苏州市文广旅局局长李杰对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通过现场查阅相关台账、问询等方式,重点检查了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以及应急救援机制建设情况等。
    巡查组一行对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性开展安全检查,做到排查见底、整改彻底,形成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最终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制度化、体系化。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杰带局领导班子接待了巡查组一行。刘智勇副局长、陈飞副调研员,以及文物处、广电处、资源开发处、安全与应急处和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
(金星 天马 左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