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打响知名菜系保“胃”战张家港对特种设备企业整治张家港对隐形眼镜市场专项检查常熟专项督查药医器械经营企业太仓市对燃气具质量开展抽查吴中市场监管局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吴中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营业员推荐错了钙片能退吗?垃圾分类党员主动自觉投放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张家港对特种设备企业整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为增强全民特种设备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辖区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在行动”。“十个一”活动:一是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二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安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三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四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五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六是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曝光活动;七是开展特种设备专项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八是开展一次以区外叉车为重点的专项整治活动;九是开展特种设备严重问题隐患单位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十是严肃查处一批特种设备类违法案件。
    活动期间,该分局将突出对大型商超、住宅小区、涉危化企业等重点场所排查整治;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发动城乡社区居(村)委会、物业公司和居(村)民,开展“查找身边隐患”、“专项整治纠察员”等活动,积极举报特种设备风险隐患,排查违法违规行为。
(陈志友 晓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