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打响知名菜系保“胃”战张家港对特种设备企业整治张家港对隐形眼镜市场专项检查常熟专项督查药医器械经营企业太仓市对燃气具质量开展抽查吴中市场监管局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吴中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营业员推荐错了钙片能退吗?垃圾分类党员主动自觉投放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太仓市对燃气具质量开展抽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切实加强对燃气具及配件产品的监督检查,从源头上消除燃气具及配件产品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在前期摸排检查的基础上,开展了全市燃气具及配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此次监督抽查采取不定点、突击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放在厨具专卖店和小商品市场,共抽查产品17批次。其中,燃气灶具7批次,波纹管4批次,调压阀5批次,橡胶软管1批次。
    在监督抽检中,执法人员对一家经营户经销的一批涉嫌伪造厂名厂址波纹管进行了暂扣。目前,被抽样品还在检验过程中。如出现不合格样品,该局将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理。
(潘建斌 肖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