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打响知名菜系保“胃”战张家港对特种设备企业整治张家港对隐形眼镜市场专项检查常熟专项督查药医器械经营企业太仓市对燃气具质量开展抽查吴中市场监管局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吴中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营业员推荐错了钙片能退吗?垃圾分类党员主动自觉投放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吴中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东山分局联合镇食安办、卫生监督管理所等多个部门,围绕食品安全主题,突出宣传重点,有计划并详细地进行线下集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东山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多部门以展板、图片、宣传册的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内容丰富多样化、简单易懂,吸引了众多群众。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东山分局在活动过程中,针对居民提出的有关食品的营养卫生、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预防食品中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快速有效的消除他们心中的困惑。通过宣传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临湖分局深入现场,组织临湖镇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产品质量讲评会,临湖镇27家食品生产企业共计31人参加。分局对当前食品生产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讲评,明确了下一步监管工作重点。临湖源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华巧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食品生产安全控制的做法。参会企业签定并递交了《食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承诺书》。
    临湖分局分局长孙晓波围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作了发言。
(晓刘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