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为帮助园区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尽快掌握行政审批系统的应用,协助省市场监管局推广该系统规范使用,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举办了江苏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培训邀请省药监局张绍千、何芳凝授课,省药监局苏州检查分局闻燕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的投入使用有助于优化审评审批服务,节约医疗器械注册资料流转时间,减轻医疗器械行政相对人的申报负担,助力相对人顺利高效地完成注册申报提交工作。两位老师围绕行政审批系统简介、注册使用常见问题、系统企业端用户使用规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是省药监局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在省内的首个区县级专场培训,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百余家园区企业参与,同时为不能到场的人员开通了网络视频直播授课。培训会期间,参会代表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各位专家耐心解答,积极互动,培训效果显著,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了现实问题,促进了园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 (张娟 鑫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