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为加强我所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进一步提升所部职工学科申报能力和思维,邀请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主任吴革平指导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所长李欣欣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儿童保健科邹秋艳就目前重点学科评审的资料梳理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吴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审阅了各级别指标基础上,分别从学科规划、研究方向、发展目标、临床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科技优势、人才队伍建设、学科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点。吴主任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与会者通过吴主任的指导,都受益匪浅。
    近年来,该所高度重视重点学科的申报及评审工作,相信通过此次指导会,今后该所学科申报工作的开展将会有质的飞跃。
(丁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