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眼——朱建民为奥克女员工送上的妇女节祝福世界因你们而美丽——奥克集团及所属单位举行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24年第5期:1版 总第342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4-03-18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奥克集团及所属单位举行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奥克集团

本报讯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伴随着两会的春风,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凝聚妇女力量,助力奥克高质量发展,38日上午,奥克集团妇联、集团工会开展了“争先创优做贡献、笃行实干促发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集团高级班子成员、党委和工会班子成员、分工会委员等,及全体女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妇联副主席付帅主持。此次活动将采用大会和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各分工会女工会后将分别组织各类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大会包括女工团队风采展示、集团妇联工作报告、宣读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并颁奖等六项内容。首先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宗将致辞,他鼓励广大女员工要与奥克同心、跟党奋进,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围绕“五个全面”,不断谱写奥克“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女工团队风采展示”视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奥克女员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会议第三项,集团妇联主席马玲做《集团妇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妇联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了2024年工作重点,并要求女员工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强化使命担当,勇立新功;会议第四项,由股份公司副总裁、江苏奥克工会主席于洪波宣读2023年度奥克集团“三八红旗手”表彰决定,各分会场分别为荣誉获得者进行了颁奖。会议第五项,集团三八红旗手代表张丽楠宣读《致奥克全体女职工的倡议书》,号召全体女同胞们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2024奥克集团经营管控“五个全面”上来,争先创优、笃行实干,与奥克共同创造奋斗、共同富裕发展。

最后,朱总讲话指出本次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希望集团妇联和女工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五个全面”带领女职工发挥作用,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先立后破增效益,在奋斗进程中绽放精彩。2024年奥克集团经营管控的宏伟目标催人奋进,“半边天”大有可为。要让巾帼梦与奥克梦交相辉映,在奥克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美丽华章!

(管理学院 韩光)


 

集团总部机关

本报讯 38日上午,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集团总部机关工会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所有女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扇DIY活动。每人发放一个空白团扇,配以香味四溢、琳琅满目的干花,大家发挥想象力,自己动手装饰团扇。伴随着欢声笑语,一把把风格不同、精致美丽的古风团扇纷纷呈现在眼前,每个人都笑容满面的拿着自己制作的团扇合影留念。同时,机关工会为每位女员工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祝福大家女神节快乐,也期待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宣传部)


 

江苏奥克

本报讯 人间三月芳菲始,巾帼花开竞芳华。38日上午,江苏奥克工会开展女职工掼蛋比赛活动,并为大家发放观影卡。女职工们在丰富的活动和礼品中感受到了奥克对女工们独特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继续发扬“更快、更精、更强”的奥克精神,争先创优,笃行实干,共同创造奋斗,共同富裕发展,在奥克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书写美丽华章。

江苏奥克工会积极推动“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落实,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奥克在节日期间带给她们的喜悦。    (奥克股份 蒋世豪)    

 

辽阳奥克

本报讯 38日,辽阳奥克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争先创优做贡献,笃行实干促发展”,辽阳奥克公司总经理陈杨英、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高晨晨、工会主席田大鹏、安环总监关瑞及各部门女职工共同参加本次座谈。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辽阳公司党政工三方为全体女职工准备贴心的节日礼物及花束,陈总特为女职工撰写“给女职工的一封信”,向全体女员工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参加座谈的各位领导祝贺荣获奥克集团“三八”红旗手的女职工同时对辽阳奥克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询问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及需求,双方热烈讨论,党政工三方领导积极回应并提出解决方案,座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辽阳奥克 牛伟光 孙博文)


 

吉林奥克

本报讯 吉林公司工会围绕“争先创优做贡献,笃行实干促发展”主题,组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手工制作“花开四季DIY”。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女职工开拓进取,敬业奉献、热情活跃、多姿多彩的美好形象,表达公司对女职工的关怀。

在过去的一年里,吉林奥克全体女职工以“半边天”特有的情怀,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今后,吉林奥克的女同胞将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公司的高质发展做出新时代巾帼的精彩篇章。          (吉林奥克 赵秋)


 

广东奥克

本报讯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进一步丰富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广东奥克工会举办“展女性风采、做时代先锋”的户外烧烤活动。

全体女工相聚袂花镇农庄,大家分工协作,大显身手,一盘盘精心烤制的色香味俱全的烤串陆续上桌,尽享舌尖上的美味。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不时出现欢声笑语,场面热闹温馨。

此次活动不仅为女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与大自然亲近、放松身心的机会,还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广东奥克的女神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为广东奥克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广东奥克 林笑)


 

武汉奥克

本报讯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武汉公司围绕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奋进勇争先为主题,现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有奖答题活动,题目涵盖了企业文化、女性权益等方面内容,旨在提高大家的知识水平和法律意识,展现新时代女性智慧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参与,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随后,公司特别安排了一场观影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一同观看了近期热门的电影,享受着视觉盛宴带来的愉悦,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得到短暂的放松和调整。

最后,公司为每位女性员工发放了精美的纪念礼品,提着礼品暖在心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主动担重任、做表率、打前锋,发挥女性的优势和特长,绽放女性的风采,彰显女性的担当,为奥克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奥克 胡倩)


四川奥克

本报讯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在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四川奥克党政工三方组织开展以争优创先促发展、川奥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上午,广大女员工参加奥克股份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会后,公司部分能脱产的女员工驱车来到成都川菜博物馆。该馆是世界唯一以菜系文化为陈列内容的活态主题博物馆,包含了四川本土文化的重要部分:川菜、川酒、川戏、川派建筑、川式园林……景区分为典藏馆、互动演示馆、品茗休闲馆、社土祠、川菜原料加工工具展示区、川菜原料展示区等。

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到川菜悠久的历史和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杂是川菜的特点。品尝了几十种风味独特的地道的四川名小吃。品尝过名小吃后,又到品茗楼感受老四川茶文化,体会到四川人饮食相依的特色文化。一起参观灶土寺,手工制作鲜花饼,并将自己自制的鲜花饼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四川奥克 舒家怡)

 

海南奥克

本报讯 春色如许,芳华绽放。美丽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公司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女性员工的幸福感,38日,海南公司工会组织了以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并为她们送上精致的节日礼物,表达公司的感激和敬意。

海南奥克工会组织当天可脱岗女性职工集体观看女性成长励志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女性在职场中奋斗奋发,最终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激励了在场的女性员工,给予她们信心和勇气。观影结束后,工会还组织了一场游戏抽奖环节,让女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身心,度过愉快的时光。      (海南奥克 黄青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