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30

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

图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

图为杨书记作总结讲话

视频观看结束后,分别由组织委员郑毅、预备党

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领会讲话精神,将党中央的政策与企业经营紧密结合,11月17日上午,集团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郑毅主持,所有党员、各单位负责人、集团机关所有人员共同参加。

会议刚开始,郑毅总经理首先说到:近段时间总能听到这样的声音,“民营企业的春天来了!”这是因为在今年的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明确提出了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对于民营企业来说更是深受鼓舞,增强了我们不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讲话视频。员牛娟、司晓宁、李学娟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内容。之后,大家关于讲话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紧接着,部分党员、单位、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财务部经理徐登岭说:通过学习,增加了我很多层次上的理解。国家的很多政策都在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后期还会有更有利的政策下达。

宣传委员、人力资源部业务总监李关青说:我们不仅要埋头走路,还要抬头看天,也就是说我们要顺应政策、调控经济、调整行政手段,减少行政手段对经济的干预,我也相信企业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党员、医院院长司海宁说:今天我们在此学习讲话内容,可以发现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这也给集团医院指明了方向,医院要想做大做强,我们必须一如既往地遵守各项政策,我也非常期待医院的明天!

纪检委员、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闫蓓说:今天通过学习,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民营企业带来了信心,给民营企业家带来了信心,更给我们民营企业的工作者带来了信心。作为物业公司我们也要做出改变,为下一步工作创造条件!

党总支副书记、总裁办主任张晋阳说:通过学习报告,感觉为我们的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在今后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会有更大的平台,所以我们民营企业的春天真的要来了。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肖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想分享的是“引领”。习总书记已经在讲话中明确了要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也要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去做事,同时要改变管理思维、用人理念,必须创新。

“引领市场,持续创新,为顾客和社会创造价值”,公司的使命和愿景不仅仅是一句口头上的话,而是我们所有员工为之奋斗的方向和目标。虽然学习告一段落了,但集团公司引领市场的初心和使命永远在路上!

集团党工办:于亚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合聚人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晋城市凤台东街229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312111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