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石墨烯超级电池问世昆山:省级智库助力高质量发展泰兴:建立项目信息初审机制图片新闻无锡: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苏州:丝绸将有品质“身份证”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常熟:交通工程先参保后开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81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15

昆山:省级智库助力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由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院校著名专家学者发起设立的江苏紫金产业金融发展研究院在昆山高新区成立。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智库在金融创新、产业发展、产融结合等多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咨询等方面的优势,为昆山区域产业与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金融活则产业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有力支撑。作为省社科联主管、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江苏省级智库———江苏紫金产业金融发展研究院现有研究人员20余人,下设产业金融、科技金融、区域金融、金融风险和基金投资等五个研究中心。据介绍,研究院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智库在金融创新、产业发展、产融结合等多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项目咨询等方面的优势,推动金融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渠道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昆山区域产业与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昆山日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