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提升催生金坛产业“蝶变”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唱响创新提升主旋律推进平安法治建设 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我区研讨人才与科技工作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3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2-18

区领导寄语区广电台党员干部———

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 唱响创新提升主旋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2月17日,区广电台举办党员干部冬训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锁龙作开班动员。

去年,区广电台通过“攻坚2018”大型新闻行动,浓墨重彩地宣传了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以及各行各业的喜人成就和先进典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节点开展宣传报道,精心策划“新发展理念在金坛”等系列报道,创新方法以“讲述”、征文等多种形式,报道40年的巨大变迁和历史成就。在央视用稿突飞猛进,创历史新高,让金坛的好声音更多地传向全国。广电媒体全新改版,广播、电视的新闻、节目可听性、可看性不断增强,手机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不断壮大,实现了全媒体报道协同化,金坛广电的权威性、引导力、影响力不断提升。

陈锁龙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区两个加快创新提升之年,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好系列主题宣传报道,是广电全媒体的政治任务。要高举旗帜,守牢阵地,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在宣传方向上更准,在宣传内容上更实,在宣传形式上更活。要紧扣中心,聚焦重点,唱响创新提升的主旋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全区“两个加快创新提升”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新经验,助推“一新两高”发展大局。要深度融合,创新驱动,着力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具有金坛特色的县级融媒体品牌。要强化培训,提升素质,引导现有人员向全媒体记者、全媒体编辑、全媒体管理人才转型,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务实奋进的全媒体人才队伍,为实现金坛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作出新的贡献。臧风华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