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02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我区各界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关键字:历史,铭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又到一年清明时。连日来,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依托本地红色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苍松肃立、翠柏静哀,4月1日上午,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在区烈士陵园,公安干警向长眠于此的烈士献上花篮,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在深切缅怀中奋起前进,在追思悼念中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金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随着清明节临近,区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每天都迎来预约登记的烈属或单位团体前来缅怀革命先烈。大家以敬献花篮、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截止到目前,已开展祭奠活动60多场次,一万多人参加了祭扫先烈活动。

图为金坛公安分局干警代表、东城实验小学学生来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宋蕾/文 潘一平 丁飞/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