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金坛站正式获初步设计批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47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4-16

重磅!金坛站正式获初步设计批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金坛市民所期盼的南沿江城际铁路有了新进展,金坛站正式获初步设计批复!

目前,南沿江城际铁路常州段建设工作总体顺利,截至3月底,站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金坛站已满足开工条件。

南沿江城际铁路全长278.53公里,常州段里程94.99公里,占全线里程的34.1%,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自南京南站引出,经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终至沪苏通铁路太仓站。这条铁路与沪通铁路、京沪高铁等线路相连,成为我省又一条东西向快速交通走廊,铁路开通后,沿线的金坛将融入沪宁1小时高铁圈。让我们一起期待高铁给你我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详见二版)图为南沿江城际铁路金坛站效果图。

宋蕾/文 图片由金坛区交通运输局铁路办提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金坛时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常州市金坛区晨风路61号   邮编: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