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德力西全新CDDB电器公司获评乐清市“安康杯”示范单位
德力西全新CDDB电器公司获评乐清市“安康杯”示范单位
  当前版(页):第055期:P028(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5期:P028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01

电器公司获评乐清市“安康杯”示范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浙江德力西电器有限公司被乐清市总工会授予乐清市“安康杯”示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电器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大局,把开展“安康杯”竞赛作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宣传教育为基础,以全体职工为对象,通过创新思路,拓展内容,强化考核,使活动日趋规范、扎实有效。

在竞赛活动中,公司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并投入专项资金,不断改善员工的作业环境。同时,强化员工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职工反“三违”活动等。此外,公司还组织了“我的安全我负责”员工安全承诺墙签名活动。每个员工积极参与,郑重地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提高了员工们的安全意识。(文 叶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