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德力西获评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德力西获评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当前版(页):第056期:P012(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P012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08

德力西获评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撰文/何乐如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研发卓越部 设计/武小君

近日,浙江省经信委公布了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及示范平台评选结果,德力西电气荣获浙江省服务型制造业示范企业。

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应为具有鲜明转型特点的制造业企业。近年来,德力西电气一直从传统制造业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通过产品和服务的融合,让客户全程参与,为客户提供生产性服务和服务性生产等,实现分散化制造资源的整合和各自核心竞争力的高度协同。此外,德力西电气坚持以“制造、服务”为企业发展的突破点,积极拓展产业经营链条,从传统制造企业整合产业链延伸至服务链,并积极开发总集成、总承包业务,深化价值供给,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德力西电气作为行业首创“电气综合体”--基于低压电气全生命周期一站式采购全新体验。公司一方面授权零售店通过超高性价比的一站式采购、一站式下单、五星专业服务,升级实体店体验,提升本地化营运能力。另一方面,企业也积极尝试电子商务与授权零售店的多样结合,打造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购物及服务体验,构建电气行业生态圈。德力西电气是行业首个荣获五星服务认证企业,通过五星服务认证,德力西电气的售后服务体系更加规范,客户满意度持续稳升。公司建立了首接负责制,并郑重承诺:给顾客快速恢复供电,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全国超过28个现场服务网点,真正实现了快速、便捷;全方位的24小时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定制化大客户VIP专属全方位服务,确保客户100%满意度。更全面的多方位售前、售中、售后无缝服务;通过400电话、微信、QQ、APP等数字化手段实现和客户的无缝联结;规范售后服务体系,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素质:通过售后服务体系认证,提高了企业各级管理人员以及售后服务工程师的客户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及自身的素质,进而提高了服务水平,获得更多的用户好评和客户好评。

德力西电气通过信息化、系统优化和服务模式创新等,对整个服务体系进行升级,规范了整个售后服务体系,塑造了用户口碑和信任,提高企业竞争力。未来,德力西电气将坚持创新驱动,深化电气行业供给侧改革,引领行业迈向数字化全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