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德力西打假维权在行动
德力西打假维权在行动
  当前版(页):第056期:P014(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P014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08

德力西打假维权在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撰文/郑天恒 德力西集团法务中心打假维权办公室 设计/武小君

一起网络销售假冒德力西产品案被查处

九月底,集团打假办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查获一起假冒德力西产品案件。

近年来,网络销售假冒德力西产品愈发猖獗,乐清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此类案件。9月底,乐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网上发现一起涉嫌假冒德力西产品销售网点,并来电希望集团打假办协助侦办这起案件。闻讯后,打假人员立即向执法人员了解案情,并根据执法人员提供的网络销售平台地址等相关信息,联系了国家质检总局电商执法大队,调取了嫌疑人的相关资料,以及近几年的假冒产品销售记录。经统计,销售记录达8万元。

据调查,嫌疑人伍某某是江西修水县人,常年在柳市从事低压电器的生产和贸易,并且有在网络平台上销售假冒德力西产品的行为。相关假冒产品主要发往外地。为了查清该案,乐清市公安局执法人员协同集团打假人员一同前往山东邯郸、泰安,江苏淮安、南京等地调查取证,经过近两个星期的走访取证,掌握了确切证据后,乐清市公安局对伍某某等三人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