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提供专业司法帮助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提供专业司法帮助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当前版(页):第056期:P007(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P007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08

浙江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调研德力西时指出

提供专业司法帮助 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撰文/鲍庆辉 德力西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设计/武小君

9月11日,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一行在温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曙明,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市领导吴松海、包光许等陪同下莅临德力西工业园,调研检察机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情况.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集团领导张永、卢友中、陈建春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刚一下车,贾宇就与迎候在旁的胡成中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贾宇高兴地说:"我和胡董都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是一起工作过的同事,今天十分开心能来德力西参观调研。"来到全新升级后的集团形象体验中心,胡成中详细介绍了德力西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的情况。贾宇对德力西的快速发展频频点头。他称赞道:"德力西只用了30多年的时间,在胡董的领导下,从一个作坊发展成为国内电气行业的佼佼者,真是不容易。"

在研发创新展区,贾宇观看了智能研发的视频资料,详细询问了德力西在智能制造和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当得知德力西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公司项目和产品屡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时,贾宇表示:"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德力西在这方面走在了全省民营企业的前列。"贾宇十分关心企业海外维权的情况,当看到德力西产业已经遍布全球,他叮嘱身边的同事道:"检察机关在企业不断向外拓展的背景下,要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司法帮助,确保他们在海外的权益不受损害。"在党群建设展区,贾宇详细询问了德力西党建发展情况和党员规模,当得知德力西有一千多名党员,其中还涌现出了周振波、田冬梅、吴品华等优秀代表时,贾宇高兴地表示:"一个企业要发展,党员队伍是关键,德力西在非公党建方面值得其他民企学习。"

座谈会上,胡成中汇报了德力西集团的运行情况。他表示,德力西经过30多年的发展,产业基础稳固,市场不断扩大,经营业绩稳中有进,希望各级检察机关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德力西的发展。贾宇指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德力西依旧可以取得可喜的经济增长,值得肯定。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要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司法帮助,在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会遇到合同契约、外国的法律适用等问题,检察机关要加强学习,了解各个法律体系,为企业规避风险,有效改善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健康发展,保障企业健康成长。他希望德力西发展得越来越好,深耕全球化布局和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勇创世界级一流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