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经营管理动态
经营管理动态
  当前版(页):第056期:P013(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P013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08

经营管理动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撰文/德宣 德力西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设计/武小君

温州德力西上半年实现稳步增长

7月23日,温州德力西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在集团总部二十楼会议室举行。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集团高级副总裁郑元尉和各中心、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第三季度的工作计划,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企业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今年上半年,面对原材料上涨、用工成本增加、市场竞争加剧等压力,各企业一方面抓精益生产,扎实推进新产品开发、机器换人、两化融合,达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另一方面加强新产品推广和市场服务,帮助提升经销商的市场拓展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经营指标都呈现稳步增长。

郑元尉点评了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肯定了温州德力西上半年取得的较好业绩,要求各企业下半年切实完善绩效考核,抓好安全生产,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永在总结讲话时分析了上半年的运营情况,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他指出,上半年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创新进取,主要经营指标平稳增长。他对下半年的工作从制度建设、市场服务、精益生产、绩效管理、学习创新、安全生产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希望各部门、各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强化精益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加强业务学习,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出色地完成集团董事局确定的经营目标。

德力西与海航基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3日,德力西集团与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航基础")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航基础是海航集团旗下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机场、工程建设、免税、酒店等。德力西集团与海航基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德力西将积极配合海航基础在机场及临空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为相关基础设施项目提供专业的电气服务与技术支持,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