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德力西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德力西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当前版(页):第056期:P021(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P021 本期出版日期:2018-09-08

德力西开展“八一”拥军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撰文/ 叶彬克 德力西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设计/武小君

为发扬德力西拥军传统,“八一”前夕,德力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

7月27日,集团领导胡成虎、陈建春和电气公司工会主席施律珍带着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期班的孩子们来到海军驻乐某部,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海军官兵们,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中,集团领导握着海军官兵们的手,对于广大官兵勇于奉献、保卫家园的精神表示感谢和敬佩。官兵们对德力西的拥军之情深表谢意,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党建交流和学习。随后,“小候鸟”们还为官兵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朗诵、歌曲、舞蹈串烧等节目,赢得了官兵们的热烈掌声。

7月30日,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一行来到乐清市消防局慰问消防官兵。陈建春握着消防官兵的手,连连感谢他们为保障乐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一批夏令用品。乐清市消防局领导感谢德力西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平安乐清建设。

7月3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带领下属十八公司有关负责人来到柳市镇消防局慰问,并赠送了一批洗浴用品。当天下午,陈建春一行走访慰问了乐清市人武部官兵。他代表集团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广大官兵们为维护一方平安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他希望人武部官兵经常来德力西考察指导,加强双方合作。人武部领导十分感谢德力西的热情慰问,并表示德力西一直是乐清市人民武装工作的示范企业,希望双方携手合作,为乐清市军民融合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