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创新      深度融合
杭德国际贸易部获市工业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
杭德国际贸易部获市工业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
  当前版(页):第058期:P038(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P038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17

杭德国际贸易部获市工业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撰文/邬亚男 杭州德力西监事会

导读杭州市总工会授予了杭州德力西集团国际贸易部等企业部门杭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杭州德力西集团监事会主席包秀东、工会主席陈雷蕾肯定了公司国际贸易部的各项工作,颁发了奖牌及奖金,并送去祝贺。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授予了杭州德力西集团国际贸易部等企业部门杭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3月1日,杭州德力西集团监事会主席包秀东、工会主席陈雷蕾向获得杭州市工业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的公司国际贸易部颁发了奖牌及奖金。

“工人先锋号”是全国总工会为鼓励职工在创业创新工作中作出成绩而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有全国、省市和系统等不同等次。杭州市工业系统“工人先锋号”是面向全市工业系统企业设立的荣誉。今年,杭州德力西集团国际贸易部凭借出色的业绩获此殊荣。此次“工人先锋号”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国际贸易部长期以来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更有力激励了大家努力奋斗的决心。国际贸易部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切实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杭州德力西集团国际贸易部是一支勇于突破创新的团队。作为杭德的新营销平台,他们以对工作、对生活高昂的热情,在创造一流的团队和一流的业绩。去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环境,他们认真分析市场形势,趋利避害,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战略为指导,坚持以品牌取胜,以品质取胜,为客户提供优质、优惠、满意的产品,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在团队负责人季小红的带领下,克服员工队伍新,产品结构新等困难,每位业务员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准则,以创造最佳业绩为目标,积极扩大产品销售范围,提高海外知名度,不仅保留了传统外贸也开拓了跨境电商,创新营销模式,使得国际贸易不再单一化。跨境电商的开拓为德力西的品牌跨出国门,打响海外的知名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