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党中央领导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精神胡成中出席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胡成中为浙江大湾区建设建言献策集团获省工业大奖金奖集团召开总裁办公扩大会议
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党中央领导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精神胡成中出席浙江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胡成中为浙江大湾区建设建言献策集团获省工业大奖金奖集团召开总裁办公扩大会议
  当前版/页:第579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7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01

集团党委董事局联合学习党中央领导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讲话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冰洁)10月25日,德力西集团召开了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主会场设在集团上海总部,温州总部领导以电话会议形式参会。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总裁胡煜鐄在上海总部出席会议,集团董事、总裁班子成员,集团党委委员和一级部门负责人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是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同时也是“德力西新时代讲习所”的第七场活动。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肯定了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和地位作用,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对国内外形势和企业形势做了分析,从税收、技术创新、城镇劳动就业等角度展示了民营经济的卓越贡献,鼓励大家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把握“一贯方针”、“时代大势”和“社会责任”等关键词,实现“德报人类,力创未来”的企业使命。

最后,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寄语,把握时代大势,增强发展定力。做到政治上要坚定,为实现中国梦和企业使命不懈努力;经营管理和技术上要创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企业社会责任要履行,勇于担当,为社会事业贡献力量。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德力西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一直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全方位支持。德力西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扎实推进发展战略,电气主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拓展;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大力发展环保、交运物联、军工等产业,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