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上榜“2019浙商全国500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与胡成中共论可持续发展集团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  董事局联合学习“两山”理论
德力西上榜“2019浙商全国500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与胡成中共论可持续发展集团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  董事局联合学习“两山”理论
  当前版/页:第586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8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1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与胡成中共论可持续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技创新和工艺改进,从生产过程到终端产品应用,全面助力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中国”增色添彩。在做精、做强电气主业之外,德力西更直接进入环保产业领域,呼应社会和民生对碧水蓝天的迫切诉求,重点发展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等绿色产业,为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守护环境承载能力而不断创新探索可行路径。

可持续发展是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德力西专精产业、关注环境,更关爱同在蓝天下的人们。让胡成中倍感欣慰的是,由他一手创立的德力西集团始终秉持“百行德为先”的信念,关爱员工,营造了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优厚的福利体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援建了十多所希望小学,为赈灾、助学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助2亿多元。“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都需要我们秉德、正道而行。”胡成中如是说。

本次活动由阳光控股、正和岛联合举办,林腾蛟、刘永行、王均豪等20余位企业家与会交流。(集团行政中心 德宣)

6月3日,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应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为了更好的未来——企业家的力量”闭门交流会,与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数十位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与企业家担当,阐述了德力西对产业与社会责任共生的理解和实践。

作为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东亚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有着不可比拟的政治形象和外交魅力。在谈及企业作用时,潘基文认为,社会的可持续有赖于商业的可持续,商业的可持续有赖于优秀企业的可持续。因此,企业家是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顺着潘基文开启的话题,胡成中引用《易经》“天地之大德曰生”的名句,诠释了德力西人对可持续发展的认知。胡成中认为,生态文明建设既是全球共识,也是我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不可或缺的支柱,产业报国与环境友好并不矛盾,德力西历来重视产业与生态环境的和谐共生,严格遵循国家环保政策、法规、标准,并通过持续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