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获评“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带队考察德力西德力西与浙江省税务局续签《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德力西集团主题歌咏比赛暨老员工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德力西获评“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带队考察德力西德力西与浙江省税务局续签《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德力西集团主题歌咏比赛暨老员工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当前版/页:第591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9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01

德力西与浙江省税务局续签《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29日,德力西电气与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续签《税收遵从合作协议》,此次续签协议将再次为德力西电气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为首的税务机关代表和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德力西电气董事长胡成中,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43户大企业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一同参会并开展税企高层对话,共同见证税企协同合作迈向更高台阶。

2017年德力西电气与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首次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加强了税企合作的良好关系,进一步夯实了税企合作共赢的基础。与此同时,德力西电气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完善税务风险管理制度,规范内控流程,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确保经营决策和经营活动合法合规,有效防范了企业的

税务风险。此次续签更是对德力西电气健全的税务风险控制机制、强烈的税收遵从意识的高度肯定。

胡成中对各级税务部门为企业建立健全税务风险防范体系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与省局签订税收遵从协议之后,德力西电气将努力做到过程与结果并重,加强税企互动,忠诚履行协议,主动增强税务风险管理意识,持续提升全员的税收遵从度,努力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