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参与一户一表改造助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乐清市代市长徐建兵调研德力西智能产业园德力西电气荣登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
德力西参与一户一表改造助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乐清市代市长徐建兵调研德力西智能产业园德力西电气荣登浙江省创造力百强企业
  当前版/页:第595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9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5-01

乐清市代市长徐建兵调研德力西智能产业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6日,乐清市代市长徐建兵率领市府办、经信局、科技局等相关负责人来到德力西智能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永、高级副总裁胡成虎等陪同调研。

徐建兵十分关心德力西的发展,这已是他近期第三次来德力西调研。在园区建设工地,徐建兵实地查看了园区内厂房和员工食堂等工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徐建兵都与张永等面对面交谈,倾听心声,了解诉求,针对公司提出的相关问题,他叮嘱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

调研中,张永详细汇报了厂区建设进度和园区各区域建筑功能。他表示,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项目建设正全力按下“加速键”,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确保园区按期投入使用。徐建兵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的高标准部署、高要求防控、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推进。他表示,德力西智能产业园作为省重大产业项目对于乐清市电气产业智能升级至关重要。他希望德力西以智能产业园为基础,不断加强科创研发力度,大力实施智能化升级,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做精做强企业,带动整个乐清电气产业智能化水平。

据悉,德力西智能电气产业园区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工程占地面积26.3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8.6亿元。德力西智能电气产业园落户乐清市柳市镇店后村,不仅能加快德力西电气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还将引领乐清周边经济发展和企业的转型升级。

(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