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访问德力西集团总部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乐清市长徐建兵率队参访德力西集团总部
河南省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访问德力西集团总部集团党委·董事局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乐清市长徐建兵率队参访德力西集团总部
  当前版/页:第597期:第01版(页) 上一期  下一期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9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7-01

乐清市长徐建兵率队参访德力西集团总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3日,乐清市市长徐建兵带领副市长徐海严等一行到访德力西集团上海总部,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总裁胡煜鐄率高管团队热情接待。

在胡成中、胡煜鐄的陪同下,徐建兵一行首先参观了德力西企业展馆。乐清是德力西的创业起点、发展之根,市领导对德力西的情况本就熟稔,胡成中着重就电气主业智能化升级、其他产业板块战略落子等最新进展作了补充。

随后的会谈中,胡成中详细介绍了去年以来集团的整体发展业绩,特别是疫情以来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由于集团主要产业受疫情影响开工延后,对一季度销售有所冲击,但在国家和地方政府保障重点企业及产业链全面复工复产的有力措施支撑下,4、5月份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成功把耽搁的时间抢了回来。

胡成中表示,乐清是德力西的家乡,除了继续加快在乐电气产业的智能化升级步伐,近年来集团在乐清的新投项目也进展顺利,为回报市委、市政府和家乡父老的厚爱,目前还有高端制造等若干项目拟落地乐清。

徐建兵对德力西多年来为家乡社会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强调,德力西在乐清的在建项目,市委、市政府都非常关心,市领导多次视察并就配套事项作了部署,对德力西的呵护有如“唐僧取经”之诚;希望德力西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强建成项目的后续管理,同时把更多优质的新项目落在乐清,“政企同心一起干”,实现企业与地方社会经济的共赢发展。

乐清市有关领导、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参观和座谈。

(集团行政中心品牌部 德宣)